最近迷上了

UNT光療系列

一看到優惠組,

腦波很弱的~~~傳訊訊息給右手食指兩下...........就買了~

00

真的很優惠麻~有燈耶~~(自我催眠中......)

很快的開始沉迷.....( 淪陷 ) 默默的在家練習了好一陣子

也添購了一堆轉印貼紙~

 

又加上好友RU去救國團上了美甲光療課程

她就變成我的美甲老師+諮詢師(笑)

 

以下是近期的成果

'13年春夏色系 (豪雪區UV085+小聰明UV025+虛浮實力派UV090)

1

唉唷威呀~新手很不會拍照@@  我的手紋雜雜的跑出來了啦~~

 

'13年春夏色系 (豪雪區UV085+憧憬UV050+華麗謝幕UV095)

亂畫玫瑰花系列(意外的有點像)  

2

 

等了很久的秋冬系列終於出來了

這次很克制的只添購兩罐~~ 

'13年秋冬色系 (金屬搖滾皮裙UV155+袖上的心UV145)

3

 

一開始超級猶豫到底要不要買袖上的心,看起來好紅唷@@

但沒想到一用~~大推   

仔細認真看的話,可以看出有細緻的亮片在裡面~

超級耐看,我擦了2.3層, 更能顯現出質感, 好棒

阿母看了我擦這色~還叫我幫他擦~~水水水.....

 

金屬搖滾皮裙的亮片也很細致.....單擦也美

最近這周新作品,還是袖上的心......

'13年秋冬色系

(袖上的心UV145+金屬搖滾皮裙UV155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虛浮實力派UV090+華麗謝幕UV095)

 

4

可能要好一陣子後...我才會對袖上的心膩了吧

實在太耐看了.....10天左右都不會掉色也看不膩~

等RU好友提供的點點筆到貨後....再來換用點點風吧

 

 

 

 

創作者介紹

♥ᴗ♥ K&P's LÏFE ♥ᴗ♥

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aki
  • 老師什麼時候輪到我哭哭
  • 哈哈哈你都比我忙了@@

    ★KÏMÏ★ 於 2015/01/20 17:17 回覆

  • 紜琪媽咪
  • 推~

    我也好想去光療一下,
    但偏偏我每天都家事不斷,所以好難喔!!!
  • 我也很怕做家事把指甲弄醜~
    所以自己學著用~即使做家事後光療翻起來的話~自己補!(呵呵)

    後來發現不要留太長就ok了

    ★KÏMÏ★ 於 2015/01/20 17:19 回覆

  • 腰瘦達人上上公主
  • 做完光療 每次看到自己的手 心情都很好喔
  • 真的!!!
    連坐捷運拉著手環看著自己的指甲~就覺得開心

    ★KÏMÏ★ 於 2015/01/20 17:20 回覆

  • aki
  • 老師妳也回覆太慢了 都不知道等了幾年了哈哈
  • 哈哈哈就再忙呀~噗噗
    你也很忙呀~笑 敲碗!! 出差遊記還不寫出來

    ★KÏMÏ★ 於 2015/01/21 17:16 回覆

  • 莎莉哈
  • 超厲害耶~~好喜歡白色那個 真可愛
  • 謝謝^^

    ★KÏMÏ★ 於 2015/05/08 17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