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我們交往開始的半年,P先生就三不五時的在那說要結婚,

除了說我已經是老妹這個原因之外, 他怕他老了沒體力跟孩子打球

理由很牽強吧! 所以我也沒在理他

畢竟結婚不是兒戲, 也沒給我什麼浪漫求婚橋段之類的,誰要結呀!

所以糖塞他的理由: ㄟ你沒求婚我為何要答應嫁給你

這樣打鬧也過了快1年多一咪咪吧

因為我知道不會耍浪漫橋段的他~一定不會想那些無A謀A

這期間他也會碎念我,為什麼我不跟他求婚! os: why?why?why? 搶我台詞耶

----------------

然而事情發生是這樣的.....

1月底時一直要我約朋友一起參加他S同事哥們的慶生趴

一直要約我的朋友,其實有點搞得我不爽

因為一直覺得要我帶女生朋友去介紹給他單身同事

然後動機也詭異, 雖然有一度懷疑是要求婚,但看起來又很像是要我介紹妹仔的慶生趴

且約慶生趴那天的日子,單身朋友們根本也不想出門,要不就在遠方下班根本來不了

所以我根本也約不到人, 只好帶了黑人弟弟去,

去慶生趴前, 剛好是全家草莓口味新上市, 就跑去先去吃一隻

1920155_675012419227895_962829974_n

有沒有很優哉, 

後來P先生就打來說已經在包廂了,叫我直接過去就可以

結果一開包廂門~還有點嚇到,因為怎麼有陌生臉孔@@ 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同事們@@

WHY? 好想回家? 

頓時有覺得為什麼在情人節要跟陌生人過我想單獨兩人過就好了呀

然後P先生一直再跟同事聊天喝酒, 機歪死了(美送!!)~我來做啥呀,

唱著唱著~~就有人使眼色點生日快樂歌,

就突然有人拿蛋糕進來, 拿到S同事面前祝賀他生日,

快唱完生日快樂歌時,S同事竟然拿起他的蛋糕往我這走~

我當下有點嚇到~想說生日玩這麼大~是要開始砸蛋糕了嗎?

馬上就說.........等等等等等一下~拜託不要砸我!

結果一拿來我有點傻眼!!

5.jpg

我還跟S同事說: 我不是要嫁給你@@

哈哈哈哈想到自己的反應就覺得真搞笑

後來電視螢幕就來了這麼一段MV了

      

P先生 是個3C白癡, 想不到會做這個影片, (但影片裡的照片是不會選好一點的嗎! 翻桌再扶起來)

●回到正題

到這個橋段我還看不到P先生, 阿人哩? 該不會勞跑?

影片播完時.....狼終於給他登場

1  

挖嗚!!  從來死不送花的P先生, 還買了這麼一大束, (但白色羽毛有讓我驚驚)

女主角一直傻眼的狀態@@ 蛤? 蛤?..............蛤?

 3  

P先生很皮皮挫的拿出講稿(是要演講嗎? 還被同事笑~~

P: 我是怕我忘記我想講的話

其實他當下講啥, 我也沒聽進去,腦子一片空白@@  就只想著阿他怎麼這樣啦? 

2  

唉唷威呀!!講完稿後

同事: 嘎挖跪囉起(台) 

哈哈哈哈就這樣。。。下跪求婚了。。。。而且女主角沒哭,男主角哭了@@

4  

小插曲~

戒子戴哪隻手呀!!!

大家都不知道@@

已婚的同事也忘記

還有人說食指@@誇不誇張@@

是男左女右啦!!! 

  

20140425_165551.jpg  

免不俗的被拱要啾啾

這時~羽毛花束還真派上用場了~~

啾咪

 

6.JPG  

拍好照後~~就跟新人一樣~一一跟來的同事們敬酒~

謝客 (笑) 感謝他們犧牲情人節來陪P先生上演求婚記

送完客最後~女主角開心的喝茫了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先生,雖然狠流氓樣,但是個感性的人..

雖然不說甜言蜜語,只是如果他能夠把公司上用的花言巧語拿一咪咪分我那該有多好,

但是個務實的人,有老人家跌倒,一股腦的把手上東西丟給我,去扶老人.....之類的

 

現在的回想是。。。。當時我腦筋一片空白, 都忘記要說啥, (好害羞

還有我那天穿得很醜,哎唷

還有.....我想的求婚情節其實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就好說~~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

天殺的結婚好麻煩

 

肚子的肥肉還在纏鬥中

美食好多@@

愛吃鬼不要來找我~~~~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