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!

拖的有夠久的美國行遊記~還沒結束

來到了我的愛~迪士尼!!

沒想過會到日本以外的迪士尼說~竟然就這樣達陣了!!! 真是太開心了

但由於是跟團~只有來到陸地這邊, 沒有到另一個海洋樂園

(攤手)沒關係!反正我又不重遊樂設施(因為我也不敢玩)

重點是氣氛!!還有購物!!!!!

 

 48  

CARS!!

好多小朋友在排隊~我也是小孩~哈哈哈哈

49  

其實我不愛做那些設施~因為太可怕了~但就衝著迪士尼是小朋友樂員應該都不可怕

就跟著去做了這個~嘎嗚!!!!

瞧瞧我人在哪~~我超害怕的(為什麼要逼我坐~~哭哭)

48-1  

有沒有發現雲層好詭異~~感覺好像是假的布幕@@

49-3  

今日的黑紅穿著好融入唷~(自以為很迪士尼)

是有計謀算計好的呀!

 50

 迪士尼的火雞腿(必吃必吃!!)

超大一隻的~

 50-2

簡單的午餐時間 (最愛耶誕節前夕出遊~佈置的超繽紛)

50-4 

遊行

52 54

60

我也想穿公主裝(到了迪士尼~~整個人變超幼稚了)

55 

56

連甜點都如此可愛!!瞧瞧   耶誕節萬歲!!

57  61

巧遇跟高飛拍照!!  (去了幾次的日本迪士尼~都沒跟玩偶拍過耶! 這次竟然巧遇拍到!!

 62

集合時間好逼近!!!超緊張~~

!!!!米奇米妮!!!

呀呼!! 聖誕節萬歲!  跟米奇米妮拍到!!  萬歲!

63  

就這樣~~拍完後很匆忙的跑去集合@@

開心~

今日最開心就是跟米奇米妮拍到照!!

下次再去日本迪士尼攻略玩偶拍照好了~~希望能跟duffy拍到!!

歐吧!!!! 帶我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