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的.......我沒事! 請不要比我還緊張~呵呵!

(不要把場面搞得太悲傷~小豬這次忘了帶東西 沒有帶行李 所以要回去拿~)

9月底 🐖小豬來了!  可能我的體質比較敏感!

賀爾蒙在開始變化的時候,我似乎能很明顯地知道.....

立刻買來驗!! 燈燈燈@@  兩條線!!  是的! 是那兩條線
 
跟第一胎一樣的輪迴開始!
孕吐 反胃~開始跟著我....
但這次很不一樣的是...出血@@ 及 不定時的有咖啡色分泌物!
 
第一次發生的時候,馬上去醫院.....打了一針安胎針......
 
有好轉個幾天...隔沒幾天的那下午,
竟然是一個50元硬幣大小的鮮血痕跡@@ 
整個大傻眼!
立刻呼叫孩子的爸!! 55688 大包小包的帶上小愛...馬上出發急診室.............
經過了內診... 因為還是很初期~只看到胚胎而已,所以沒有做什麼治療
(不過好像也做不了什麼治療,初期就是那樣)....所以打了2針安胎針就回家了
 
隔了四天的早晨..
又來了!!  這次換咖啡色分泌物!...立刻又再回醫院 ..... 又來一次的內診 陰超....
醫生建議要臥床安胎...開了診斷書及打了一針! 
診斷書寫的很可怕,女兒奴看到還說怎麼寫這樣「迫切流產 需臥床靜養一周」
 
隔了一周回診的想說可以聽聽心跳了吧!
一早又有點分泌物.....沒錯又再打一針了! 不過這次回診很開心~有看到螢幕上那閃跳跳的心跳影子!!
醫生說週數還太小,不適合聽心跳.....但有看到閃來閃去的心跳! 很不錯
就給我了一本空白的媽媽手冊,還討論之後的自費的檢查 羊穿什麼的,
約了下個月進行例行的產檢(當下真的超開心! 終於穩定了)
 
因為內診時 女兒控沒有看到那閃閃心跳, 我們就決定隔1.2周 大一點再去附近診所聽聽心跳好了
 
帶著即將要當姊姊的小愛姊,
一起要去聽心跳,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
醫生一照超音波.........沒有! 只有一團白白@@
醫生驚!      隨身護士也驚,      掛號護士也驚(全員集合!)
再一次的陰超....也還是沒有!!
當下的我腦子還真是一片空白!
痾痾
 
醫生: 解說剛剛照的超音波給我們聽後,叫我們這幾天要去大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跟後續的處理唷!
 
怎麼可能還等幾天~馬上隔天就回馬偕
嗯! 沒錯! 小豬沒有心跳了! 而且也沒長大!
 
當下我有忍住眼淚~覺得不能再小愛面前這樣~
他是個心思算蠻細(其實是怕被問問問問)
但一回家女兒奴拍拍我的肩膀後~~大淚崩(真是他馬的!幹嘛拍我啦! 閉嘴 不要跟我說話!)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:為什麼叫小豬呢?
因為剛好明年是豬年,我問愛姊寶寶要叫什麼名子, 他開始講他的愛狗娃娃名:叫皮皮  叫dog...亂取
後來就說叫小豬pig好嗎? 
因為初期發生太多出血 所以當她討抱時~就會跟她說小豬在媽媽肚子裡面 不能抱抱,不然媽媽又要去打針了
生女兒真的很貼心! 他就會摸摸肚子說 小豬你要乖乖唷! 
生不到女兒的哈哈哈羨慕吧!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隔天
回到馬偕 確定就是那樣了!!  有兩種方式:手術跟吃藥!
很迅速的我選手術~~而且很理性地問醫生 最快哪時候可以手術
但又要我等6天,10/31才能進行! OMG!真是有夠久!!!
 
友人說 診所應該也都可以~~要不要換間~但考量我從一開始就在馬偕 就乾脆都在那
 
其實多半的時間我似乎挺理性! 
可能一開始太多狀況  似乎有點感覺留不住,但夜深人靜時 突然給她想到還是會小哭~
但也不能怎樣!!  趕快恢復身體 重新再出發!!!!
 
反觀
女兒奴 一切都好好的~但會出現一些女人思想??!?
有人說可以養狗這樣心情會比較好................我:你少找我麻煩 
又說: 還是可以種種子~這樣重生長大那樣,我們來想想看要種什麼..............我: 無言
要訂小產餐, 我: 只訂午餐跟晚餐唷!  女兒奴: 哪夠呀!!幹嘛不訂三餐 (痾)
還是房間要裝電視~痾痾 
還是我們看要去哪走走.........
(這位先生 我能去哪走,而且雖然沒有心跳 還在我體內~我還是會孕吐跟反胃.....)
(所以說 能不崩潰嗎?!  要等好久才能手術 然後他卻是沒有生命 但母體卻依舊會孕吐)
 
然後其實有些長輩就是如此白爛
不是當天就能手術,回到家還說怎麼不是今天刮一刮(怎麼講得很常刮呀!這位長輩! 刮什麼! 老娘手術單寫著真空吸引)
出門前說刮完不能吃冷的水果 香蕉.橘子等等~~結果一聽不是當天刮就說 阿那堆橘子37塊而已趕快吃(靠北邊走啦!)
我老公問我要不要去樓下喝個咖啡還是想在家休息~~長輩就不經大腦的說現在哪需要休息,弄完才要休息吧!
 
昨天去市場 遇到認識姊姊:小愛這麼大了 可以再生一個~~俗不知老娘過幾天要去做小產手術
女兒奴就不發一語, 我就只好說 呵呵對呀!再加油了
 
睡前,小愛突然說 小豬沒有了! 不見了!!!  他阿爸頓時安靜 是眼睛進沙嗎?
我: 對呀!小豬他忘了帶東西,要回去拿 過一陣子才會再來
小愛: 是糖果嗎? 我要安寶的
哈哈哈哈這孩子的回答也太逗趣了吧(不虧是愛吃鬼小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啦!!記錄這一個月的大事
嗯! 雖然難過,但光哭有什麼用!
哈哈哈哈 似乎又太理性
希望手術順利結束, 進入養身人生, 再次迎接小豬🐖🐖
洗腦:不健康的胚胎硬留也不好呀!  誰都嘛希望小孩出生後是健康的, 
開始爬文查查小產的注意事項,想不到好多人都遇過! (身邊就有兩個友人就遇到)
可能不是第一胎遇到這樣~看著小愛 就覺得 幸好我已經有小愛了!
謝謝你來當媽媽的女兒呀! 小愛!🐖🐖🐖🐖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