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1.

4點半起床, 準備5點要前往松山~5點多抵達松山~    這次的kitty   

水腫+爆肝=靈魂要出竅的我.....要回去我的東京囉~

我的行李箱沒裝我的衣服就爆炸了囧, samwoo%20(13)  

裡頭都是要帶給駐日友人們的台灣餅乾(乖乖,脆迪酥,.....+毛毛子注文的孔雀桶)---(忘了拍照)

第一次從松山飛去日本~剛起飛就好晃~天呀!雖然我常坐飛機~但是沒遇過這樣的麻!! 

好驚! OS:一剎那想到我的受益人也還沒修改~開始咒罵機長會不會開呀!

前方乘客還說好像在坐六福村唷!! 真的很無語   超級可怕!! 

過了一會比較平穩了!  呵呵^^

我似乎把오빠的手給捏瘀青....幸好他的手借我捏~(幸好不是出差的時候...不然我要捏誰呀@@ 老闆?!囧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なんで?なんで?なんで? 東京向けの食事は2食が選べるかよ? 福岡向けのないかよ!!

(為什麼飛東京有兩種餐可以選? 飛福岡就沒有)

   西式早餐 豬排米粉   

飛福岡的早餐只有上方西式(西班牙烘蛋+薯餅*2+德國香腸+蒸熟的一顆小蕃茄),

而且上次出差我才跟老闆討論~一致認為這次更新的餐點怎麼這麼不美味

因為.....登機前在貴賓室餐點吃了烤馬鈴薯片...機上餐點...烘蛋裡頭就是馬鈴薯, 薯餅也是馬鈴薯~真是OMG!!

而且福岡回程是下方的豬排炒米粉@@  怎麼會航程不同....餐點都相同...(小失望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往新宿華盛頓~

建議坐巴士~

因為不用行李不用搬來搬去的~一路就坐到飯店門口(雖然房間好小@@)

到了飯店,休息片刻....出發前發現飯店樓下竟然有"大阪王將"sophy0515%20(18)  

 先來吃個王將 餃子真好吃    

 當然就先去吃個餃子囉!!(又在懷念中...怎麼還是一樣的好吃...煎的表皮赤赤的)

準備要去第35回隅田川花火....我的好夥伴們竟然都沒給我換裝...只有我跟P先生

算了~反正就給우리오빠體驗體驗囉~我的粉紅浴衣也很久沒出場...哈哈

只是오빠浴衣花色我似乎選的太花俏人還是一樣的多      

(OS:原本出差也是想買素色的麻~只是真的是~好看的好貴...普通的好醜...OO也在附和說~早點買好早心安...我就給他買了 )

(心安什麼呀我~我原本還想說要用日本樂天買~結果只為了心安~就買了這件=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時間上來不及去花火會場...所以就沒有去到淺草寺

結果還坐錯位子~  跟人妻短暫的見到20分鐘??!!科~科  

 因為又在換位子的同時...我們走失了~(算了不打擾他們夫妻倆的初花火miemie%20(65)  )

唉~花火結果還是卡不到好位子= =  站在路邊看了一會兒~就撤了

201207281268_  佔不到好位子  

    (哭哭~)就說要做功課吧!!

由於少了鐵隻夥伴~酷いかぜを引いちゃった、駅でたばかり、帰ります。花火まだ見てないので、体力もう~死んちゃうそう

洋介夥伴率領大家去了"秋葉原"的黃金の蔵 體驗一下日本的居酒屋(多虧老手的他....

600099_452855388068420_438744931_n  醬汁似乎不和台人的胃口 "有點酸"

第一天就這樣OVER了。오빠已經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.....等電車的到來 miemie%20(3)      

  花火結束等車來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