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的10月一定會固定休某天的P先生....今年也不例外

 

但....我們倆又似乎吃到了地雷餐廳

 

去年我們是去了"馬可波羅"的下午茶....(J友人的推薦)

 

297415_305395206142124_391804143_n  

 

只能說....view很美~很清楚的看到101哩

 

甜點有點普普.....

 

P先生也幾乎沒啥吃~~都是我在吃@@

 

然後一直碎念這些外頭買得更好吃吧(點頭點頭....)

 

幸好我有準備禮物塘塞他的嘴~~

 

讓他安分的看完卡片之類的....(妙計)

 

okok~回歸正題

 

我們今年選了午餐   有沒有給他很高級....

 

Kitchen teble  005 

 

 

 

幾乎都是"黃色"跟"草綠"的風格..

 

感覺很春天的氣息~讓人很舒服~

 

1  

 

也有戶外的坐位...~~

 

(我好想做外頭唷~~但是風好大@@  三寶身體的P先生也不適合)

 

2

 

餐點部分似乎比較合胃口的只有日式..

 

雖然有窯烤PIZZA之類的...但....好像也還好(感覺PIZZA很容易有飽足感...不敢吃)

 

(可能是我的胃~~比較愛日式料理~)

 

3 

 

甜點部分....也似乎有點單調....

 

草莓噴泉....味道很詭異...(又是不合我的胃)

 

甜點時間:

 

出門前有偷偷準備生日蠟燭....

 

等P先生去拿完甜點之後....我很"巧"的叫她去拿飲料....(支開他)

 

偷插上蠟燭......

 

他回到位子時...有嚇一跳的說~~~

 

由於我沒有火~~~只好請他自個兒點火

 

一直要我快一點的害羞P先生

 

(是要多快呀~~就讓別桌羨慕你有這麼貼心的女友呀)

 

4  

 

 

 

中場休息可以到外頭拍個照....

 

還不錯吶(婚禮似乎可以辦在這)

 

5  

 

6 

 

 (ㄎㄎ~~不小心刺傷大家的眼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後來我們就去坐飛機了....前往日本

 

7  

 

 

 

哈哈哈.....當然是騙人的啦

 

我們跑去"紗帽山" 泡溫泉

 

超舒服....但泡完之後要得騎車~~好冷@@

 

今天行程很滿唷....

 

因為又跑去了文大後山那看夜景....

 

  PA185935  PA185933  PA185970  

 

 

 

好漂亮的夜景

 

但10月的山頂上~~~已經好冷了唷~~

 

天呀~~我的熱飲超快的變涼~~~

 

 

 

下次我要去那吃火鍋OR燒肉啦!!

 

凹屋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