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很匆忙的確定要去美西~

護照又要去換~(因為要申請ESTA的話~護照一定要是晶片的..)

連用個護照也很緊急~

由於團體收護照的時間~我正好在日本出差~無法交,也無法去申請護照

只好用了急件~因為要趕快辦好新的護照才能申請ESTA呀

結果用了特急的急件後~~~卻想不到ESTA這麼輕鬆就可以申請下來

就網路上填填資料~繳個14圓美金....就好了@@

不到30分鐘我就翹著腳打電話報告說我弄好了

(老娘是為了啥咪會要花1千多塊的急件費呀!!!!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終於確定要去美西的時候....超級緊張...

緊張事件1.破英文怎麼辦

沒有怎麼辦~我就開始翻找觀光英文書

(購物)

I need a thirty-four C bra (友人momo要我幫他買維多利亞內衣)→羞!!公開他的祕密了

(餐廳用語)

What'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et A and Set B?  

What's your house special?

Is there anything you can recommend?

(拍照篇)

Could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?

Could I have a picture with you? (怕去遊樂園想要跟人偶拍照時要用)

出發前的想法=>選了上面幾句~~應該就ok了唄

回國後的想法=>根本沒用到上面那幾句~~因為去到那~你連拿小抄的時間都沒有...直接黑白講..還意外的被稱讚..不要過來跟我搭話呀~~老外@@  因為我只說我想說的~~~用了畢生學到的單字~瞎拼 她回啥咪~我有的聽不懂哩= =:

 

緊張事件2. 這麼久的飛行時間..好可怕

由於出發前~老闆一直再那說做超久~腰痠背痛的..然後位子千萬不要最到最後一排(離廁所最近)

然後飛平之後,就會看到一堆人起來走動~繞圈圈的在散步@@

證實=>飛行時間12個小時左右唄

由於是晚上11點55分起飛....一上去根本跟大家瞎聊一下後~吃第一餐後...就昏睡了哩@@

雖然坐得很難睡~但是得強迫自己快睡呀~不然在飛機上發慌呀

然後位子還真的很不幸的被烏鴉嘴說中....最後最後一排的哩@@

不過也沒有她說的那麼誇張呀~沒有人起來走呀(可能我熟睡@@)也沒有臭味之類的呀~~

只不過有個提醒~~上飛機前記得帶個口罩在機內可以帶~~

不然機內空氣很乾燥,鼻子很不舒服的呢

DAY1

到了洛杉磯機場~~似乎在整修中~~很破舊@@又暗暗的fu@@

地陪有點烏龍的在出口拿著寫子英文字的旅行社名@@  誰看的懂呀~~

等了老半天~終於認到了@@

就接著大夥去吃"inn & out" 只有美西限定的速食

由於原本是說要帶回飯店~但大家都想要拍照~所以就在那兒吃了~~整群把店家都坐滿的@@(包場+3+)

1  

店員還特地的站出來跟我們拍照~~

好好笑唷~~我們這群超級觀光客的哩~~

總共要做快50組的漢堡

1-1  

好美味唷~~薯條是真的用一大顆的馬鈴薯做的哩....

肉也好糾 西~~~

最懷念美西的一餐!! 好吃好吃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飯店就在附近而已~不到一會的工夫~就到了

到了房間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0點左右了

呼~明天要前往拉斯維加斯囉~~~~開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