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廣島好幾次,一直看著觀光海報上再介紹日本3大名橋  錦帶橋(山口縣)

一直也沒有機會可以去

這次很臨時的說走就走~~~

什麼資訊也沒查, 就從廣島車站坐電車到岩國再說吧~

大約坐了50分鐘吧~

走出扎票口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觀光案內所, 0.JPG  

快來跟她詢問如何前往錦帶橋

阿婆很熱心的介紹...如果要去觀光的話,有周遊優惠套票可以購買唷! 

內容有公車往復卷+覽車往復卷+錦帶橋的通行票+岩國美術館折扣卷+吉川史料館折扣卷=大人¥1100

1.JPG  

今天天氣超好@@   都要熱昏了我

 

2.JPG  

3.JPG   

熱到橋下還有小孩在那戲水

我也好想下水玩唷~~好熱@@

4.JPG  

這兩兄弟回家一定變黑炭,他家阿公在車旁遮陽~~~

遠遠的呼叫他們~~要他們小心~~(回家會中暑吧)

 

走上錦帶橋 順著公園走~~就會看到坐纜車的地方~~  上纜車~~

6.JPG  

 

要走一小段路~才會到岩國城~~

呼~~還很貼心的分兩種路線哩

有平坦的路面~跟小山路(有點彎曲+階梯) 

讓你二選一呢~~兩邊都一樣涼爽,其實要看自己的腳適不適合走階梯~~

8.JPG  

7.JPG  

到了山頂啦~...............熱昏@@

套票也有包含岩國城的入場卷~~

進城看古物囉~~總共4層樓~~

其他樓層我無力拍拍了~~

終於到了4樓,是展望台~

5.JPG  

有沒有給她很優美~~~而且超涼爽的~~風一直一直吹來~~

如果給我個毯子~我應該就可以睡個午覺了~

**午餐時間**

岩國有名的美食~ 岩國壽司~

顏色好繽紛    就是壓壽司~~用在地食材的料理

用木板把飯跟料壓的超緊實那樣~~

連用筷子要夾起~~筷子都有點無法讓他們分離~~(要變醬糊啦@@)

恩.......就是這樣~ 

9.JPG  

告了一個小段落~~我也要變黑炭了~~快回飯店休息一會兒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天嘿嘿準備去覓食

飯店附近剛好有一家很居家日式的小餐館"のん"10.JPG  

有沒有很家庭式~~漫畫還一整片牆哩~

婆婆也很親切....的招待我吃些小菜(應該是沒有客人了,就簡單的請我吃唄)

因為我想跟她點燒鳥  他沒有~~~(哭泣~生啤就是要配燒鳥的說)

他就只好送我 照燒雞肉@@哈哈哈哈哈

開始製做我的廣島燒

GOD!! 好像很不妙   (好大)

11.JPG  

果真~~~超大~好多~~

13.JPG  

隔壁做個兩個歐基桑, 婆婆好像媽媽桑唷~~

一直跟婆婆聊天...還撒嬌~(羞)  來來來喝一杯~

A桑 如何呀~那個什麼什麼~~

我還看到婆婆煎我的廣島燒到一半~~到後頭喝一口啤酒哩@@

唉唷威呀~我似乎打擾他們了

哈哈哈哈

14.JPG  

歐基桑 也看我一人無聊~~就來搭話~~

哈哈哈哈  你住哪呀~啥的開起話題

結果我一說我是外國人~台灣來的~~

他突然傻眼~~就安靜的喝酒~~ 

我有說錯啥嗎?  哈哈哈哈

我只能說~我到後頭為了吃掉那一大個廣島燒~~差點沒吐.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回程意外的升等

開心開心

商務艙的中式料理是~~~鼎泰豐的哩

牛肉麵+冷盤小菜+2顆芋泥包子=飽死我了

15.JPG  

 

下面附上.....上回因為里程點數換不了機票只好升等

一個人去坐商務艙~~~爽歪歪.....哈哈哈哈

日式的餐點~~  也好飽

__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