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 在一個多月,寶貝小愛竟然快要一歲了!

這一年過得好快速! 生產後就進入酪農事業!

一度到了冷凍庫冰到爆炸的地步,

差點要去捐母奶(但要先去捐血,時段都很滿)

其實我也沒有什麼秘訣,

就是前1-2個月 半夜調鬧鐘起床追奶,

湯湯水水一直喝~~尿也超多就是

產假修完後,就上班, 有人說上班後會變少

但我依舊還有奶!!  本身屬牛也有關連吧@@哈哈

早上10點擠一次,下午4點一次!

公司的冷凍庫也被我佔據了!

 

就想說不然拿去澆花,結果奶味發酵,陽台好臭!!奶臭味@@(我好找罪受)

後來被小愛拔阻止不要再餵花喝奶~~

但我還是趁他不在時,不死心的澆花,(不然那些奶怎麼辦)

有次一個太心急,奶凍塊從天而降,一整個大驚!!

超怕自己的冷凍奶砸傷樓下居民,立刻抱著孩子下去解救~~

後來因為真的太害怕被發現~只好都留給小愛洗母乳浴!

皮膚不是很好的小愛,洗了母乳浴 有變比較滋潤點,可能奶有油質保護著皮膚吧!

但冷凍還是爆炸著冰著母奶,只好變成脹奶再去擠

所以就變成下午3點擠奶~每天喝新鮮的

母奶麻麻好忙碌!每天也在想哪時要斷母奶!一直找不到一個時機點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天出差結束,一抱女兒 他就在拍胸想喝奶@@

到底要滿足他還是藉機斷奶~~~呀!!!

但我還是給他喝了!!看他一臉迫不及待的臉~好可愛又可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默默的一歲半的小愛~

哈哈哈很久沒發文~~

才看到這篇寫一半就荒廢了! 

戒母奶~還沒戒成..依舊還是再喝~~

很忙的麻麻也很常會失意 會或是睡魔突然來的秒睡!

稍後來寫一下出遊記好了 , 不然我都要忘了!(已經忘了............)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KÏMÏ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